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13:34: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錯!!!就是躲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通未接電話,不是不方便接,而是不要再聯絡!!!

你留言要我回,說有事找我…考慮許久還是沒回…

雙魚座的女人,超心軟的…我就是

我不能再對自己不好 真的

上一次的經驗 讓我很不舒服

我總是自欺欺人,總是自己找藉口….

我可以一直對你好 如果你懂的話

偏偏你不懂 又默默傷害我..

我不想在臆測你對我的種種是什麼意思?
說是利用也好 說是交情也好

只是我好累哦!!!!只是我真的不快樂!!!!

與其說我躲你 倒不如說是我要放了自己

太多的接觸,只會讓自己更加的難堪

沒有你 我一樣可以過日子

沒有你 我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而有你 我依舊孤獨

所以 累了 倦了 放棄了

台長: perform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