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8 16:34: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明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又一次的將寫好的文章Del掉…
此刻心情是不安的

收到你給我的簡訊 有些生氣
總覺得你在浪費我對你的關心 你真的很奢侈
你慣用冷漠來回應我的熱情
我也習慣了

只是最近我好累 你好忙
你說你生意不好
我說我即使生意好 也快樂不起來
說好一塊出去走走
偏偏你又很龜毛
將我的好心情徹底的毀滅

學著用各種相處方式 在我們彼此之間
還是少了些交集 我是不會放棄
但是我會懶

你的情緒 比起夏天的雷陣雨還變化多端
但是忙碌的我 已無暇關心到你啦
只求你別再折騰我
如果需要陪你 請明示
如果需要幫你 請明示

我猜不到你 好不好???

台長: perform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