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1:32: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哩哩叩叩的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希望自己快樂又幸福....

但日記裡總是在發牢騷...

這樣的我到底哪年才會幸福阿....

感覺好像把不幸散播出去的日記+= =




突然想到多年前夢到的愚蠢夢....張君寶與秦思容...


沒多久就跟桃桃提到了這個以前的夢....
(((((桃桃 說:
你對軍保的愛是建立在一個夢上面的嗎= =???
 因為你孟道君保愛你所以醒來就開始愛他= =||||
跟我以前國中喜歡人一樣= =||||||

我說:
不是ㄉ
我如果想追人從來沒失敗過~~~那ㄍ夢~~~讓我知道~~在愛情裡不是努力就一定有收穫....我在那ㄍ夢裡面第一次追ㄉ那麼辛苦.....也第一次體會到深深錯愛到一個人是多數痛苦的一件事= =
)))))))

幸好只是一場夢.....不過一場夢也能學到東西....這實在太划算XD

人生道路上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好多呀@@~

台長: 小影SHADOW~*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