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4:45:58| 人氣4,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力美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力美少女主題曲 mp3
http://myweb.hinet.net/home12/hopemax/magic.zip

忘掉所有壞心情
現在急著想要抱的是你
都是心跳太靠近
所以我怕抓住想要的東西
對夢想我們都應該貪心
對愛情給自己掌聲鼓勵
天空下誰比你懂我的心
伸出手感覺就有了交集

在你的手心裡有勇敢的魔法
傳來的愛和溫柔讓我充滿能量
真心的微笑施展勇敢的魔法
就能讓夢想更甜 讓明天發亮
什麼都不怕

閃閃發光的能力
來自你陪我想陪我哭泣
誰不渴望有奇蹟
快樂的人會特別有勇氣
對夢想我們都應該貪心
對愛情給自己掌聲鼓勵
天空下誰比你懂我的心
伸出手感覺就有了交集

在你的手心裡有勇敢的魔法
傳來的愛和溫柔讓我充滿能量
真心的微笑施展勇敢的魔法
就能讓夢想更甜 讓明天發亮
我創造希望

-------
緯來活力美少女第1代主題曲,
因為有人問我有沒有
我找了一下發現我有
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嚕
很好聽喔!!~

台長: 韋逸TO BE WITH YOU
人氣(4,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