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2:48:5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飛來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覺得離營宣教有夠久
第一次覺得大門衛兵很幽默

妳飛來看我 在盛夏的午後
引頸而望的心情 在機場起起落落
染成一片綠的叢林中 抓住了我的手

妳飛來看我 在我破冬的時候
金城小鎮的每個鏡頭 都不肯放過
反應遲鈍的我 緊張得說不出口
兩小無猜的感覺 像一股暖流
小城今天故事多 主角只有妳和我

妳飛來看我 在我剛痊癒不久
天使般的笑容 撫平了心裡的傷口
我不時地看著指針 滴答滴答地走過
深怕今天的內容 以後不會再有

揮揮袖 莫回首 末班飛機早已過
太湖畔 只剩我 汗水淚水潸潸流

回憶的松果 送給妳帶走
愛情的高粱酒 未曾蒸發過

台長: 桑德斯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