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3:21:46| 人氣2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忙  所以別再寫信了

真的  別再寫了

每收到你的信  都是一種撩撥  揭疤蝕骨的疼痛

 

你很忙  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忙

所以  再不想把愛當作是等待的理由  漫漫

 

你就忙吧  過你的日子

讓我  也平穩而有規律的恢復我的生活

自此  別成天涯  徹底放下

 

只是  遺憾  你從未懂我

 

~~^_^~~  ~~^_^~~    ~~^_^~~  ~~^_^~~    ~~^_^~~  ~~^_^~~    ~~^_^~~  ~~^_^~~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夜夜夜夜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編曲:康康康樂隊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都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如果沒有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編曲:Terence Teo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台長: 李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堆疊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任 (刊登於97.12.21聯合報副刊)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的一切

雷爸
想念情人、分手後的思念與懷舊
悲情的歌,苦酒滿杯~
情關難過,真的好痛!
2008-12-01 23:51:39
水幻淚
謝你都來我地方幫我加油鼓勵我
你說ㄉ我都懂
想和做 總是兩面..
不過
我會督促自己盡量往正ㄉ方面去想..
2008-12-02 22:55:22
小王子
愛情總是讓人又愛又痛
但是還是想愛一場
才不枉走過人間一回
2008-12-03 13:08:01
芸芸
思念總在分手後
沒有距離看不見那情牽
沒有分手不懂捨棄的傷
自此天涯海角
別讓我再遇見
不懂那一分心痛的你
2008-12-03 18:03:35
版主回應
真是
再不想遇見了啊
2008-12-04 23:3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