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0:58:10| 人氣8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台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辦公室陰影,心情好愉快
身體機能轉好,感覺好輕鬆
這一年
為了躲避和理念不和的人共事
曾經選擇離開
為了避開因離開所引發的衝突
改變了離開的計畫
讓我深深體會-計畫的人生不一定可行
改變心念的人生才是幸福
感謝曾經擁有的辛苦付出
感謝小人心所妒之君子腹
感謝這個亂世
讓我提早學會放下
感謝好長官在位時積極督促
戮力以赴所舖陳的路
現時可以輕鬆應對
感謝一直關心我的朋友
感謝歲月在身上所留的刻痕
感謝新聞台
讓我有抒發情緒的出口
感謝居住夏威夷小法師的參與
這一年我改變了不少
有一句老話
物是,人非,事事非
我卻體會出
物是,人非,事事順
山不轉,路轉
心念轉,境轉
這一年我學會了多多的愛自己
這一年我走出了一切為理想的心態
這一年我嘻皮笑臉的把上班當成打工
冷眼旁觀看鬥爭
由外而內的靜
由內而外的動
享受到自主與自在
感謝讀書會的朋友
感謝一切的機緣
成就了現在我
吃喝玩樂,輕鬆過日子是我現今的生活哲學
這才是本我
如果, 如果,
一段時日
厭了,倦了
再思改變吧!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知足的擁有
幸福是成就自己的主人
幸福是自己給予的
這一陣子
對社會,對人性,仍有感慨
然而,甘我何事?
當我不再有
匹夫有責的想法時我就放下了
快樂與幸福感隨即而來
誰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呢?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人心
更何況,我只是個小女子
而非匹夫呢!
換個版面
輕鬆過日子就是現在的我






 

台長: 老魚兒
人氣(8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賞梅有感-佳文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達文西密碼、接觸未來、難以置信

^_^
呵呵呵…恭禧、恭禧…是啊,一切唯心造,我們誰都是世間過客,我們未來到這地球上時,這些人生百態之事,早就發生過了,現在我們來了,它還是會發生著,既之我們離開了,它還是繼續發生著,想開些,好好生活、快樂生活,才是重要的啦,不去管社會如何又如何,我們都只是一介夫凡,安份生活著才是本色啊^^…。
2007-01-11 02:19:57
綠,咍咍咍,
時間真的能讓人覺得很神奇厚,
一段小小的時間內,
就能讓人改變人生,
就能徹底的洞悉一切。

快樂的生活於當下,
比後來的懊惱,
後悔莫及要好,

=ˇ=
2007-02-01 16:3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