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0:12: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下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YAHOO交友版上~
我放上前幾年去合歡山的照片~
天氣熱的~覺得自己變呆了~
放上兩張當時下雪的照片~
我開始~自我催眠~
告訴自己真的真的下雪了~
好涼快~好涼快~

照片好像是專三那年吧~
我們一群女生~騎著機車~上合歡山~
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次旅行也開啟我愛旅行的基因~
當時應該帶著草莓醬去的~

當時雪下的好厚~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而且還正在飄下細雪~

看著那武嶺上的大合照~
ㄚ!當時一同去的姊妹~
嫁了三分之二~
沒嫁的一直都是我的旅友~

我們一起在台灣各地旅遊~
搭火車租機車~租轎車~
到現在姊妹買了休旅車~
一樣帶著我們四處跑~

用心去回憶~
真的感覺冰涼多了~

台長: Na N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