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8:26: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MSN丟了從大四就一直沒講話的其中一位朋友熊,

感覺很妙...


其實我們從大二就很好,

好到可以三個人住一間大套房沒爭吵過,

至於為什麼後來會變成形同陌路,

是我搞的,

大二那年她們和我前前任女友變很熟很熱絡,

甚至是超級好的朋友,

大三時我換了女友,

於是她們對我開始有點心生不滿,

大四時她們還跟我前前任女友租屋住一起,

情況變得有點尷尬,

我無法跟她們常出去玩,

因為那時候的女友會生氣,

她們經常出言諷刺取笑我,

因為看不起我背叛的行為,

後來,

經過某次痛哭後,

我就決定不要再和她們講話,

慢慢的,

就成了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否認其實我很想念她們,

大學的時候我們三個經常自己去唱歌(不分晝夜),

還自封S.H.E的師妹P.D.B,

(我們的綽號分別是狗、豬和熊...)

又唱又跳又狂尖叫,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我很少遇過和自己頻率這麼合的朋友(至少在KTV裡...);

我也記得,

大一的時候我和豬就很要好,

她幾次得腸胃炎都是我在照顧她,陪著她去急診,

我們經常騎著借來的車就到處去玩到處去逛,

一個星期兩三天串門子去夜唱兩三天和班上同學去夜遊,

玩得很瘋,

大二我們兩個和熊成了好朋友,

熊也因此成了女籃球隊經理(我打女籃,豬是男籃經理)...

當我大二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她們兩個我的性向,

豬很驚訝但是笑著猛問我很多問題,

熊嚇到但在我問她還會不會把我當朋友時,她罵我豬頭說當然,

那時候我很感動,超級感動...


這都是以前的故事了,

剛剛我們聊起天來像個點頭之交的朋友,

比認識沒幾天的網友還不如,

聊沒幾句,熊就急著閃,

今天聊完天,熊的暱稱變成”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我想她是在說我們的關係...

豬我丟了四五次,

還不曾回應過我...


我知道我有點厚顏無恥,

當初明明就是我先不理人,而且什麼都沒說,

現在還想重新當朋友,

我很遜但我確實很懷念她們...


現在交談起來很生疏,

有時候很感慨也後悔自己當初沒忍耐一點,

畢竟我們擁有過的時光很美好,

有她們,我大學才能過得這麼快樂,

有她們,我才不至於在大學耍自閉耍四年,

雖然很難,

但希望,

有天,

我們還能回到最開始的地方~




photo:天ㄚ!他吐了~(跟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圖)

台長: Le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你們,才有開心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友達試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