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3:26:0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蔣興漢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
還是烤肉
騎了好遠的路
到蔣幹朋友家烤肉
是個辣妹。



一到那邊,
我跟蔣幹他馬子都餓了
可是他們其他人很熟練的搬出了麻將桌
整個超專業!
然後剩下的人就在角落組裝烤肉架ˋ生火

搬完了麻將桌之後呢?
他們就這樣坐下來打麻將了
= =
他們還叫我湊一腳
不過我婉拒了。

經過上次打麻將的經驗
我怕等等他們會直接塞木炭到我嘴裡
=0=



我跟蔣幹他馬子餓到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借了辣妹家的廚房清洗那些食物
搞了一番之後
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火種不夠
火種不夠!!
這樣木炭也很難火起來
噢天吶~

不過我們還是搞起了一個烤肉架
先烤一些
因為真的餓到誰都受不了了!



邊烤邊聊邊吃
很開心~
打麻將的也玩的很開心哦~



火種來了之後
另一個烤肉架就該出動了,
突然蔣幹說:欸,我那袋裝火鍋料的東西咧?

我們到處看了看,也沒人有印象有看到那袋東西

他馬子說:你該不會放在家裡沒帶吧?
蔣幹:………
(蔣幹想要撇清一切 = =)
蔣幹:一定是菊花在半路太餓把它吃光了!
我:………
我:屁啦!干我屁事阿!
蔣幹:那生的吶,都嗑光了!
我:………



笑吧
你們笑吧
就讓他們笑吧
= =

可是我不懂的是
烤肉你為什麼要買火鍋料?
我跟他馬子百思不得其解…



烤烤烤
吃吃吃
突然有電話響了
是蔣幹的,
我要幫他拿過去時,我想說看一下是誰
結果螢幕顯示電量不足
還沒拿到他手中就關機了

蔣幹說:是誰打的阿?
我:電量不足!
所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因為因為
我看的時候,我只看到“電量不足”四個大字
沒看到是誰打來的咩!
齁…
都不給人家解釋的機會
T^T

然後有個男的說:蔣興漢,你朋友好幽默噢~
我:= =



烤的差不多了要完了,大家都快吃個精光了
蔣興漢在一開始打麻將的時候就開始喝酒了
他都說:我酒王,都不會醉的!
旁邊的莊家:你屁!每次你這樣說你都最先掛的!

照蔣興漢那種猛灌酒的喝法,不醉才有鬼!

果真!
我們烤完肉
他已經是個醉漢了
他馬子很無奈的說:你這樣子我等下要怎麼回家阿…我又不會騎檔車…
蔣幹:安啦~我車神,沒問題的!
大家:………


看他瘋言瘋語之後
王子翰跟一個女生回來了
帶了個蛋糕回來,蔣幹超開心的
像個開心的小醉漢!
蔣幹說:你們看看嘛~蛋糕蛋糕!
蔣幹:都沒人拿禮物,這蛋糕我要自己吃掉啦~@#$%^&*...

然後大家趕快制止了這個醉漢…
燈關一關準備唱生日歌。

蛋糕盒一打開
歌都還沒唱蔣幹就要切了!
大家又阻止了他…
唱完生日歌他還沒許願他很急著又要切了!
大家又再次阻止了他…

蔣幹:拍謝拍謝~我真的醉了~@#$%^&*...
他朋友:趕快許願啦!

大家也都拿禮物出來了
不過我欠著,
蔣幹說我送他一條四角褲就好
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他們那一掛的等下會幹麼
結果蔣幹還在恍神的時候
臉上已經有蛋糕了~
哈哈哈哈
蔣興漢是醉漢,所以他會幹麼?
當然就砸回去阿!

這時大家都離他們兩個遠遠的
深怕被波及到
哈哈哈哈哈!



吃完蛋糕11點半了,
大家打算陪蔣幹到他生日過完

有人提議去放砲,想了很多地點
最後決定去海安路

到了定點,點了就跑
煙火出來時
大家大喊:蔣興漢生日快樂!

光用菊花想都知道這是很引人注目的行為
所以路上的人都看著這些煙火跟一群瘋子
蔣興漢,你紅了。



畢竟生日一年也才一次嘛
年少誰不輕狂?
況且跟朋友在一起輕狂就是只有嗨而已阿!

砲放完了
還真有點空虛,
不過這次真夠給蔣幹面子的!










      
     









      蔣興漢
      生日快樂。







台長: 扶佬二☺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8/28 趴著欄杆咬被單
此分類上一篇: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