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1:18:17|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哪兒來顆夜明珠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可樂的勒 ~ (大笑)

今天提早放學 可是兵兵沒來!

雖然有些許失望 可是 結局還滿令我瘋狂的 ﹡









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天兵兵帶了全罩式安全帽 (!)

圓圓一顆 又是銀的發亮 所以讓我聯想到了 ...

﹍夜明珠﹍ 









我們就在樓下聊天 聊到他要回家了

他把安全帽帶上之後 我狂笑!

漫無目的的笑 笑到兵兵用無奈的眼神看我

可能是我笑的太誇張了吧!

所以兵兵把那頂夜明珠拿了下來 ... = =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我怎麼可以為了一個安全帽笑成那樣?

唉 ... 神經衰弱 大家要原諒我!









真的好想妞妞 那可愛的模樣 ...

我們打算要再找一隻跟妞很像的米格魯!

希望能找到 ﹍









嘿嘿!! (跳著草裙舞)

飛阿 ~ 飛阿 ~









PiC ﹍ 怪可怕的說 = =|||




台長: 扶佬二☺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在隔壁 ] **
此分類上一篇:▩ 柯倫倫 × 我愛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