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8:15:1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9 明天要畢業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明天就要畢業嘞...

佈要啦!!

今天 預演 我都快哭嘞

明天 不就哭很慘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一上線

我就去叮咚 小益

一開始沒離我.

我以為 他去補習嘞

呵呵 最後 沒有

他在準備東西 等等要去補習

哈哈=]

跟 宝 小益

聊一下....

宝 就問我說

明天有沒有控

但很抱歉 明天有 謝師宴

和要跟麻吉 出去

有可能又是 去板後巴

我降跟他說

宝 降剛剛好呀 = =?

宝 ㄉ意思是 要依起來ㄇ?

呵呵 但我不確定 所以 拍謝唷!!

失望嘞 對不對 小益

下次 !! 絕對有控

炸次 真ㄉ不行 算最後一次跟310 出遊

下次就 沒有啥時間一起出去嘞!!

明天 過後 我就 可以 陪尼出去玩ㄌ

OK OK 小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亦庭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