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23:26: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與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與女

創作者:翠鳳

第一次見到安安,她還是一個奶娃兒,坐在娃娃車上,隨著媽媽擠公車從永和一趟趟的趕來上課。看著她一寸寸的抽長,在大人的世界裡成長,竟然也吸收到了許多的創作點子,偶有作品出現,也讓大夥驚豔不已。

「翠鳳!這幅作品很感人,可是媽媽的手為什麼是彎曲的呢?」

「嗯!這個啊!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帶孩子出門的經驗?一般我們帶孩子出去玩,常常被孩子拖著走,他要往東我們無法往西,如果不順著他,場面常常會變的很難堪,我想這就是現代父母難為之處吧!」她摟著孩子無奈的說……

「我發現這樣並不好,於是我把手彎曲,把孩子拉住,這樣一來主導著變成是我,而不再是任由孩子拖著我走了。」

哇!真是高明啊………… 再次靜靜的觀賞這個作品,我看到了一個母親的睿智、以及背後沉重的負擔,同時也看到了母女之間的親密關係。


台長: 妏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