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0:16:4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最爛的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真是個醜陋到不行的鄉下,竹師女生個個花癡,積極和青椒大抽學半,噁濫到最高點,青椒大的醜南一堆,但是竹失女生還是很哈,我真的覺得很羞恥,當初有想說來新竹青椒大母豬賽貂蟬,想到想這樣想法的我,我自己都覺得很不齒,現在的我好後悔,說真的我覺得新竹除了科技新貴之外其他都不是人,這反映在他們的物價上,今天隨便在sogo一家下午茶的餐廳,一片蛋糕要140元一晚冰淇淋要120元加一成服務費,看菜單時當場傻住,靠!東西送來也沒多好吃,還太甜,這種價錢給科技新貴吃還說的通,畢竟他們賺的錢多,生活又白痴不用吃太好,也一班老百姓吃真是ㄎㄣ錢,新竹生活機能也沒多好,但物價卻高,就是都市魅力很低,但是物價又高,著根本是給科技新貴住的阿,反正他們平常也不愛逛街,也不做公車,所以公車很少、逛街的地方有不多,但東西就是貴,品質不好但價格高就是新竹最大的特色,所以反映在大學,除了青椒大,其他間的大學生根本成了次等公民,讀書還有人說竹失事青椒的後宮,我胚胚胚胚胚,去死八,得了便宜還賣乖,真夠賤,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待在竹失,學校小又舊,外面天天在喊讀師院沒前途,裡面女生又都想掉金龜婿,內外夾攻真快瘋了,一般私立大學都還沒這麼沒尊嚴,我想我幹麻沒事犯賤抽學伴,有時還會順著同學開些要掉金龜婿的蠢話,拜託!科技新貴都是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種,他們的生活反服飾住在深山中一班,不值一提,除了錢他們人個都有缺陷八,例如不會與人相處之類的,那豈不是跟我很像,根本不值得納入聊天的話題,雖說同學也是開開玩笑,但開說我們竹師是全新竹最好最大的學校,這種蠢話不是比較可愛,把科技新貴當成演藝圈那樣崇拜真令我想兔,他們漲的那麼平凡,除了賺的錢很多根本不值一提,我又不是敗金女,想到自己哈一個很醜的人真是我覺得想兔,總之,我恨新竹

台長: 無敵娟娟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