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0:14:2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餓不坐.牙醫塗藥膏.城市光廊.文化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511(四) 四月十四日

雅各坐早上的飛機回大陸,哥開沒冷氣的車載他去。

老公中午打來說:今天有人跟我說話了耶
我:真的ㄛ,那很好阿!
公:可是是我先跟他說話,說幾句就沒話聊了
我:呵..你們說什麼?
公:就問他回家都玩什麼?他說玩魔獸世界,他問我玩什麼?
  我說cs,他說cs喔~之前有玩可是被電就不玩了........


18:06下班去『無餓不坐』吃粥,我點玉米粥$40ˋ公點皮蛋雞肉粥$50
端來都差不多,攪一攪後各有特色。
我的玉米粥,好多玉米喔!
吃起來甜甜的,不錯吃。

可是吃到後面有點太甜,可能太大碗的關係
老公的皮蛋雞肉粥,有皮蛋和雞肉(廢話嗎?)

味道不像我的是甜甜的,滿好吃的說!
吃飽到大昌路上找牙醫,剛好看到一間只有一個人在治療
就進去了,醫生問有沒有預約?恐怕要等很久喔
先問護士可不可以看破洞?護士說可以跟醫生說明
醫生說先補我的破洞好了,醫生人很年輕又解釋好多

門診費$100,開藥給我。
擦時先用棉花棒把口水擦乾,再沾一粒米的大小藥膏塗抹
醫生解釋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那塊,有的是平的ˋ有的是一直線
這沒有什麼缺點,只是老了帶假牙會磨損到而已

看了很多人好像只有我和心怡有那塊
怪不得我常常燙到><我不想要那塊拉
回三多公媽媽在打牌,明德和子億約八點在城市光廊喝咖啡
先陪我去問避震器多少?前面竟然要1900元ˋ後面550元
跟怡問的1100元怎麼差那麼多?好怪喔~

問完騎去城市光廊,我點兩球冰淇淋$50,老公點??咖啡$90
拿了一推單子要回家看,老公跟他們聊天,我聽歌

每桌都有一杯蠟燭燈,很漂亮,美中不足是蚊子很多
喝到21點半,子億有事情散會。

路過文化中心下來走走,從怡生日看到竹子都沒拆
遇到很多雄中的學生,幫老公拍照

老公阿~仔細看捏!我的技術比較好勒n﹏n
老公你在拍什麼?後面怎麼一片黑阿?
關掉閃光燈再拍一次,還是我拍的比較清楚勒~
換老公拍,模糊掉了啦,好吧~原諒當時你想尿尿囉(哈..)

之後去圓環坐,看一推人在跳舞,有兩個小妹妹跟著跳
超可愛的,還是比較喜歡女生︿ ︿~*

台長: 瓜瓜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話電動門.S型.武廟火鍋.湯姆熊+
此分類上一篇:娟聊天.S型.鼎山夜市ˋ家樂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