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9:41: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 幹!今天是怎麼ㄌ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怎個就是很火大,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ㄉ事,
總之就是很火大,一早來還罵ㄌ大口九(又一個運氣不好ㄉ,在我不爽時鬧我ㄉ人),
後來上課時就渾渾噩噩的過ㄌ四節課(其實是忘ㄌ在幹麻),後來下午,就還是很不爽,整個就不知道再不爽什麼,做任何事都很沒耐心,
還去跟阿扣聊ㄌ些有ㄉ沒ㄉ!才知道原來他也是這麼想ㄉ,也聽到ㄌ很詭異ㄉ某些真相,
後來放學吃點東西,跟鄒思思聊ㄌ很久很無言ㄉ天,也讓他知道我現在對那個人ㄉ看法與想法,算ㄌ!
說不定忘ㄌ那個人事件好事吧!
後來送她去補習班之後,就是又去打電動ㄌ!
鋼VS鋼今天就差一點破第三關ㄌㄟ(就剩下一台而已ㄟ,好努力在練接機ㄌ)
頭D3好不容易今天對戰升22等ㄌ,但輸ㄌ一場,又掉回21等ㄌ,結論就是又回到21等ㄌ,連勝數又要重新累積ㄌ!可惡啊!
又是一個火大+1
回家時又看到一個奇景,本來想到要用相機拍下來ㄉ,但我沒有相機,我好想要有一台自己ㄉ相機啊!(我要相機啊!)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