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0:27:16|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家的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史會說話

帶領人們˙重新記憶

這次北京奧運跆拳道競賽中

寫下運動家的精神最好的代表

還有大陸觀眾與網友都為她那奮戰的精神而動容

聽說還拿了劉翔退賽來和蘇麗文場上的拼鬥做個評論


我想說的是那種精神
因為我從小也是運動員出身

心理的體會和撼動該比一般人更多

而且我也立即想到

這個動人的競賽要和最近台灣扁家洗錢醜聞攤開一看

怎麼不讓人覺得一個政治明星政客

從小優質的表現讓他挾著光環坐上總統寶座

聰明.......真的可以被如此辜負的使用

而運動選手經年累月的拼戰

想超越自己的心

那種單純的美好

是作為一個高等動物..人..的最難得的堅持


一個為自己私慾利益枉顧身分和道德的總統家庭

一個背負國人期望奪牌與挑戰自我實現的運動員

家庭養成的思維
個人操守的把持

聰明???智慧???

狡獪???堅毅???


我們很想說蘇麗文已經得獎了
管它是金..銀...銅...

那種至高無上的榮譽典範將是一輩子的經典

歷史不應被遺忘
臺灣人呀!!

不要再輕易說出政治人物那個不貪????

台灣都是假民主

因為人民素質差太遠

一條船上的你我

請想想純真善良的年代

敎育下一代的同時

難道您不臉紅嗎??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所感 |
此分類下一篇:相親...要學問嗎?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過後的武陵農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