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2:08: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電腦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禮拜

發生電腦掛了的事件

壞掉的電腦陪我好多日子了

到宜蘭蘭陽電台3年...回台北安親班2年

再返回高雄1年...接著又來到宜蘭寒溪近1年多

爾後又到羅東電台1年多

一直到現在2008年7月

雖然曾換過一些小配備

但是大致上的設備沒換


想起藍寶從宜蘭陪我搬家到台北

那種心疼啊!!

難以忘懷
.....................................

電腦壞了霎時很不方便

想做的上網寫東西等等的事情都無法進行

尤其還要想換新就是要花大錢

呵呵....這個讓我不安

有幾天開始看DVD電影消磨時光

還有就是拿起閒書來看

電影的劇情讓我再度陷入不安

老天啊!!想著曾和夜神的"對話"???

要撒手人世前的時光

你我會想什麼呢??

沒有電腦的日子很自然不被機器控制

但卻被自己的不安給困住

好幾天都不開心


誰能敎我不要悲傷!!

曾經的愛恨情愁

現在的愛恨情愁

死前的愛恨情愁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之癮 |
此分類下一篇:桃山瀑布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