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31:1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下一個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下一個天亮.


昨夜3點半開始睡., 到5點多,天亮了才入眠.

今天卻9點多醒了.一直輾轉到現在.仍睡不著.



放假的時候失眠.,

這算不算一個笑話?



無止境的壓力總會在深夜襲來.

雖然我并不害怕.,

只是,在那么一個寂靜的環境里.

一個人獨自面對這無形的痛楚.

會是很清醒的,被壓迫著.



偶然我會覺得清醒的接受比懵懂的面對要好.

現實總是殘忍得讓人心慌.

只有讓自己更加冷,才能更好的迎接每一個冰冷嗜血的夜.





我厭惡一切不受控制不受預測的事情.

我討厭不確定的東西.

因為自小就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這樣的深夜.,讓人猝不及防的脆弱起來.

我只能蹲在洗手間的地板上.望著那個比太陽微暗的電燈泡.

抽根煙.平復一下心情.





突然想起吳曉說的.

如果一天只有16個小時多好.

免除了睡眠的時間.



睡眠本來是最舒服的事情.

對於像我這樣的人,卻是最深刻的煎熬.







這樣下去.

看來我要習慣,在每一個荒蕪的夜晚里.

等待下一個天亮.

台長: 林。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7.8℃的心情撰寫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關于,秋蟬鳴泣之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