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1:35:38| 人氣11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不在愛大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d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d愛 你不懂 愛情就像估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d 忘記了 不再為你費心機
昏暗d路燈顯得很孤寂 不要緊 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d忘記 都當成回憶 說好了 不哭7 滑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麼1天 我已經失憶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 *
~~~~~~~~~~~~~~~~~~~~~~~~~~~~~~~~
 你真d噗屬於我8 呼   e切de切。。。
 算惹8 算惹8  e切都無所謂惹>”<

噗i我 別再讓偶受盡折磨 既然要走 就噗要再回頭
哩給我d只u傷心和難過 淚水沒有一次噗流
別再回首 和她1起好好d過 哇希望哩棉幸福快樂
哇會過d很自由 哇臉上會有笑容 兩年噗算久 哇會努力把你從心中趕走
鬼哇一點時間加油 哇會好好d過屬於自己d生活

 愛沉睡 心摧毀 傷麻醉 痛撤心非 e切d愛為你孤單豆飛

台長: ‥餅〃兒‥
人氣(11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靈感阿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淒美
此分類上一篇:淚¥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