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6:43:4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2 越在自己熟悉的地方越感到煩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一陣子
sorry
別為我擔心
只是有點煩躁


很不湊巧
mc來臨 大考邁進 感冒遲遲不好
財運再加 我好像都開心不起來



上個禮拜 我翹了兩天課
連續兩天的 老師火了 家人火了
我卻只是簡單的一句[我不想來]
輕易的帶過

我往台北跑去
就像儀真說的
[越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會越感到煩躁]
那一天我很莫名其妙的 只想逃 只想逃
沒有任何目標 我就在台北躲了兩天
不想接誰的電話 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


我好任性 好叛逆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
累什麼? 晚上我睡不著 看到書就無力
整顆心亂七八糟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壓力
強顏歡笑卻是我最難受的












女人 妳已經不是個大人了
能不能別再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管別人說妳什麼 妳都只會覺得別人在說你壞話
oh! 拜託! 不是每個人都和妳一樣
別這麼低智商 有誰會去和她說那些五四三?
人緣這麼差
明明就沒有人想靠近的 那怎麼會去傳到那些話?
擺明了就是自己人罵自己人罷了
換個角度想根本就是這樣

麻煩用點腦筋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搞這種國中生把戲?
妳不覺得好笑 別人都笑倒在地了

好累好累 請別再給我製造麻煩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好
動動腦筋 轉個彎 就這麼簡單罷了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