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2:17: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30 歷史的一天,再也沒有機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踩著輕快的腳步,往教室的方向前進。

瞧著公佈欄一堆人 

心想....該不會分班的名單吧?! 沒關係,反正我們班一定會再一起,分班與我無關! 基於好奇心,還是來看一下好了。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

習慣性觀看4個名字的我,尋找到"黃思容"四個字,往上看"陳意菱"。 

咦?為何找不到"陳怡秀" "高佩瑩" ???!!!!! 整個心都荒了起來。 

不願承認的事實......我們被拆散了。

曾經我豪爽的說過,我才不怕分班勒?!

這句話,我想是該收回來了。 過多的自信,使我摔的更重 更痛!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實在不知道除了哭之外,我還能做什麼來宣洩。
     除了嘶吼,我還能怎樣。


珍惜今天吧~
1─4的最後一天,以後沒有機會再全班一起了。






台長: 真心容易見傷痕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