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1:21: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青

台北中壢 一個小時的電車與台汽的距離 分割著我與妳
妳常跟我說 若是兩個人能近一點就好了
當妳覺得冷需要溫暖時 我的手可以代替手套讓妳牽著
當妳覺得需要有個人在身邊時
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出現在妳身旁 然後輕輕抱著妳
當妳想有人陪妳吃頓飯時
我可以直接去妳學校接妳 然後陪妳去吃妳愛吃的東西
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我也希望我能這樣存在 讓妳不要覺得孤單...

但 我們就是這樣被分割著

去選了一條圍巾給妳 在週末我回台北的時候
從現在到回溫的春天 還有一段的時間
當我不能在妳身邊的時候 我希望它可以幫我將妳頸子環繞著
就如同 我柔柔地從妳身後摟著妳一樣
能帶給妳貼心的溫暖 不覺得寒冷
守著妳 也能在照顧妳上 盡一小點力

給妳一個大力的擁抱 希望藥效能持續到我這週末見到妳的時候
:)

台長: perSO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