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5:45:49| 人氣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知道 就算多少我也會告訴你

 
    因為真的很在意

    
    只是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去體會

 
    體會我們的好


    在一起的好

















   會一起很開心

   會一起很快樂

   會一起很幸福

   會互相關心

   彼此會有依靠

   會讓你我擁有對方的好

   讓我們擁有對方的愛

   讓夜晚不再孤單

   不會再因難過而睡不著

   當你無聊我會讓你開心

   當你難過我會安慰你

   當你想要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當你有煩惱我隨時都會在

   當你哭泣會給你肩膀讓你靠

   當你生病會讓你知道我在為你祈禱

   讓你能覺得愛很簡單

   讓你能受到愛的感覺

   讓你能夠受到保護

   讓你能擁有真愛

   讓你不再害怕愛

   不會再受到傷害

   不會有吵架

   不會不開心

   不會沒有人陪

   不會再難過

   會讓我們更認真

   會讓我們為對方努力

   會讓我們一起分享感覺

   會讓我們依賴彼此

   讓我們不再不幸福

   讓我們能互相照顧

   讓我們能一起分擔

   讓我們在一起變的很簡單

   讓我們不在煩惱

   讓我們能夠彼此在意

   讓我們不在為愛受苦

   讓我們能走向美好

   讓我們互相支持

   讓我們能夠擁有彼此

   讓你我能夠獲得希望

   讓我能夠開始專心

   讓我能再給你愛

   讓我能達成目標

   讓我不再哭泣

   讓我能得到你的愛

   讓我能夠不在煩惱

   讓我能夠一心一意

   讓我能更為你努力

   讓我再也不再睡不著

   讓我能給你我的愛

台長: 過去式的愛
人氣(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有感動到了
 喝喝!

 你看...
 你跟我依下就寫出這50個
 那...你的未來就不遠拉
2007-04-21 16:45:16
   對你的愛


   有多深 只有你能體會到


   未來是兩個人的
 
  
   不是我自己的
2007-04-21 17: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