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2:57: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到一處溫暖柔軟的海邊,所有可預知的堅硬稜角都銷磨成美好的弧線。

整個海灣是妳。我仰躺入水便進入了。
髮絲化作海草,與岩石間的短鬚水草妳交纏。纏綿得緊。

鼻端有妳的氣味,一整座海洋的慾望翻騰衝擊向我;
波光明媚的眼勾著我的魂,我失神濕了神。

唇吻是海藻在口中凝凍式快感。甜美中透著海的鹹味。
柔滑坦放的身軀,岸邊的細沙,潮濕又溫暖;
我撫拭著,眼裡慾望出湧如潮。

浮潛在妳肚腹中,揉合陽光水空氣,噢海。
以厚實的愛承載包裹我顯得輕。

海藻 洋流 海星 水母 翻車魚 海葵小丑魚 海蛇星鰻 海膽 鯨豚 藤壺 蟹 蝦
牡蠣 生蠔 螺貝 西施舌 鸚鵡螺 骨螺 魚骨 珍珠 琺瑯 嵌貝 珊瑚 星砂
裙礁 潮間帶 波光 水紋 漩渦 泡沫 浪花 鹽粒 風蝕洞 蕈狀岩 女王頭

關於海洋的名字,全部都是妳的隱喻都是。妳是全部。

我已經溼透.失透了神,只好停下枯燥的思索與手指;
我若能續寫表示我有靈魂出竅的冷靜和分裂。

是的我只想進入妳風蝕洞口,聽取妳不停歇的高潮風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