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0 15:29:2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金礦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較於前幾天開始的樂透風潮
我最近也在一床病人的身體裡面挖了不少金礦
算是小賺了一筆
或許你會納悶得問我為什麼這個病人的身體裡會儲存如此巨量的礦脈呢
原因無他
自從他急性中風造成腦梗塞之後Glasgow coma scale就只有E1M4VT
加上長期臥床
activity極差的情況就連glycerin ball也常灌不下來
最近他的外籍看護又來向護士說這一次已經連續五天沒大便了
我的住院醫師也在護理站聽到了
他似乎了解他開的處方像cascara,MgO等laxatives似乎都沒發揮太大效果
於是他示意我說:學弟,就交給你去處理吧
那時我馬上就知道接著要如何處理了
帶上雙層手套
拎著一管xylocaine就往病床殺去
看護看到我很識相的隨著我的指示搬動病人到最佳指定位置
心一狠右手中指便往礦源伸去....
嗯~果然摸到許多硬到快變成化石的糞球
一一挖出之後竟然又摸到許多鬆軟如泥土的糞便
我懂了
原來之前用的laxatives其實都有用
只是被擋在門口的化石堵住了
難怪再怎麼灌也下不來
看到那麼多糞泥一一出土
我竟愈挖愈起勁
有一種想把他以後要再挖的份一起挖乾淨
最後終於大功告成
我也發現我這一兩天的右手指和手腕因為當時太過用力好像有點受傷了
想想許多同學挖礦的共同經驗都是恨不得自己的手再長長一點吧 ㄏ

台長: 昱任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