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0:54:1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rminato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假日回家的閒暇時光到附近的錄影帶店租了幾片以前想看卻還沒看過的片子
魔鬼終結者3(Terminator 3)是其中一部
也是我租的四片裡我老媽唯一想看的
我老媽超愛看戰爭片還有像阿ㄋㄨㄚ死馬性格演的火爆動作片
她喜歡看打打殺殺血肉橫飛
或是一堆東西被爆破翻飛的大場面
對於文藝愛情片她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很怪吧

魔鬼終結者前兩集我看過不知n遍了
雖然第三集聽人說是換湯不換藥
但我還是想一睹阿ㄋㄨㄚ死馬性格當選加州州長後可能不再從影的風采

根據終結者出場的規定
一定要先去找一整套合適的衣服才能繼續演下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次的超強女機器人TX一登場就來個遮住重點部位的正面全裸
先搶了一整套深桃紅色的皮衣及一台銀色LEXUS敞篷跑車
接著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來
最神奇的是她還會學習內衣廣告看板中的女主角自動隆起雙峰來迷惑警察
堪稱一絕
如果女生可以自動"調整"胸部大小那內衣就做ONE SIZE就好
整形外科醫師大概也混不下去了

這次阿諾的任務是拯救全球反抗軍的領袖約翰康納還有副指揮官凱蒂布葹特
為了抵抗性感女殺手的窮追不捨
雙方在片中有幾個滿驚心動魄的打鬥爆破的大場面
這部片說真的其實沒什麼內容
就是看一些噁心的殺人畫面還有大爆炸
誠如我老媽看完之後丟下的一句話
"怎麼都看沒有在演什麼?"

如果覺得生活過得太平淡
可以學我老媽看一些火爆動作片喔

台長: 昱任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