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18:51: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他的二月十四!
自我們相愛開始的第五百四十二個日子.又是一個人的度過.明知你這個木頭,不會有太多浪漫反應後,我仍舊徹夜未眠的製作我自認為感動的情人卡.
你一如以往的用撒嬌的聲音說:『謝謝!』
謝謝……我預料中的回答,平淡而溫馨. 可我暗中希望能再多些甚麼……多些甚麼……今天是情人節啊!
街上,總是佈滿令我羨慕要死,嫉妒要命的情人. 而我會撥出一部分的腦袋去不削那些愚蠢的討好行為以壓抑我為這個美麗日子所衍生的渴望與期待.(再偷偷的抱怨一下你那氣死人的遲鈍)
期待你的陪伴!這麼小的願望 Valentine’s day 而此刻我只能面對鏡子, 頸間夾著話筒,聽著你的聲音,想像你溫柔擁抱我的畫面.你知道的,我其實無法漠視這個日子的存在.尤其,電視裏,大街上……避都避不開的廣告簡直快殺光我的抗情人節分子.我才知道所謂 「自欺欺人」的感受.明明是早春!我的身體卻是不聽話的燥熱 .
我終究臣服在你溫柔的話語裏.
「我 愛 妳 !」瞬間!甚麼不削、抗壓分子……早化為烏有.原來我竟是一個如此容易滿足的女人(啊 ~真沒用!)所以雖然我是孤單的.可是明年的情人節,再也不會去他的寂寞. 因為話筒的那方答應,退伍後的情人節……再也不會沒有你!





台長: 表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