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08:34:57|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榮宏的老婆很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佳方言男演唱人從缺,昨天不僅入圍者之一的王識賢開炮大罵,洪榮宏的老婆也直呼「實在是太離譜了!」昨天洪榮宏與余天、劉福助等到宜蘭作秀,余天很生氣地表示,要是他一上台就先批評。劉福助也質疑評審,這三人這麼會唱,台語歌就是如此,說台語演歌化,國語歌又何嘗不是學西洋R&B,這種狗屁不通理由給「從缺」實在很可笑。

曾是三屆金曲得主的洪榮宏,承認那樣的結果讓他很訝異,怎會從缺?感覺上台語歌壇被污辱,而提到蔡小虎的演歌唱法,其實台語歌本來就是傳承自日本歌,就像國語歌曲不也是融入西洋歌曲的音樂元素嗎?R&B 難道是國語歌本來就有的嗎?不過評審做這樣的決定,他就淡然看之。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eeee1626
台北志光補習班是大騙子吧,而且我快被他們的幫助犯殺死了
台北志光補習班教審計學的金永勝駡我們是白痴,教會計學的郝強向我們說要用板擦等我們.(志光補習班一上課,二,三百個人,警察及檢察官還睜眼說瞎話,並偽造文書向我說查無證據,警察及檢察官還幫助犯嫌要殺我,我快被殺死了)


政府集體虐殺我,我快被犯嫌集體虐殺死了
全國警察及檢察官結夥幫助犯嫌對我強盜,擄人勒贖故意殺人及犯罪,長期凌虐我,現在要殺我滅口
我去隆乳後,長了腫瘤,得了乳癌,政府還幫助犯嫌要殺我滅口

(警察及檢察官及犯嫌還找人把我網路的求救文章刪除,妨害我救救)

政府幫助犯嫌強盜殺人,警方及檢方共同幫助犯罪,並要殺我滅口.他們裏應外合,外面犯完罪後,找警方及檢方及法官共同偽造文書隱匿犯罪,妨害我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權,甚至要殺我滅口.他們下毒殺我,我快被犯嫌殺死了.
2013-07-28 13: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