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7:31:47| 人氣1,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識賢、James都是朋友 愛誰?葉歡陷兩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歡與王識賢傳出緋聞後,昨天首度悄悄現身民視。James在葉歡與王識賢的緋聞傳出後,曾經打電話關切,葉歡說起兩個愛她的男人:「都是朋友!凡事沒有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那一個男人才是她目前感情的依靠?葉歡說:「不是只有我有選擇權,他們都可以有其它的抉擇。」

一個月多月前,葉歡與王識賢爆出戲外戲,感情由民視八點檔「不了情」延伸至戲外,男主角王識賢坦言對葉歡有愛,但是因為葉歡已經有美國男友James,所以彼此間關係不明朗。

這段三角戀情傳出後,女主角葉歡彷彿消失了,始終不見蹤影也找不到人。昨天下午三點多,葉歡低調前往民視,洽談新戲「日正當中」的演出細節,卻被記者撞個正著。

去年,葉歡談男朋友James甜蜜蜜,如今與James間關係如何?葉歡說:「朋友啦!他很關心我的生活與家人,我們還是經常電話聯絡。」男朋友變成朋友,彼此情感形同降溫?葉歡激動起來:「你不可以用這種二分法,不能這樣去看。」以往葉歡與James總是抽空互相探訪,如今呢?「最近他工作非常忙,他有開口邀我去美國,但是我新戲又要接演了,所以沒辦法去。」

有傳言葉歡與James感情生變,原因是James已有家庭,葉歡鄭重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他確實曾經有過婚姻,但是早已經是過去式了!」

James與王識賢都是葉歡口中的朋友,究竟葉歡現階段的真命天子是那一個?「事情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你不要以為是我在選擇,他們兩個也都有選擇權。不過,我很感謝他們兩個,都能體貼、包容我。」

王識賢知道葉歡第一次談他們之間的情事,很冷靜的說:「James的事,她之前就明白的跟我說了,她的坦白、不欺騙,讓我更欣賞她。」王識賢也表示,他跟葉歡有共識,彼此由朋友的角度相互瞭解,兩人間也不避諱,經常單獨看電影、喝咖啡、吃飯。

James大葉歡十多歲,成熟穩重浪漫又體貼,相較之下,王識賢比葉歡年紀小,又比較務實不浪漫,王識賢不以為然的說:「我的年輕也是我的優點跟本錢,James很好,但是我也不錯啊!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