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19:15: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來橫禍!吃完夜市王識賢進拉拉隊腸胃不適夜半掛病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來以運動員形象深植人心的王識賢昨晚在台南緊急送醫急救,醫師表示王識賢是因急性腸胃炎送醫,向來粗線條的識賢說:「想不到我這次真的掛了!」
王識賢是在日前跟著唱片公司前往南部為新專輯「命中註定」做電臺宣傳,也展現親和力到夜市跟南部歌迷打成一片,沒想到晚間跟朋友吃消夜,識賢點了「鐵板雞柳」,跟大夥一起吃夜市鐵板燒,結果到了半夜,識賢突然腸胃嚴重絞痛,送到醫院急診時人已昏厥,讓唱片公司宣傳急如熱鍋螞蟻。

  人仍有點虛弱的識賢說:「其實我到現在還在拉肚子,這次的病毒實在太厲害,幸虧現在不是拍戲期間,前晚電台通告也臨時喊停,如果拍戲的話很可能也不能休息這麼久,我真的是嚇到了,下次真的要好好注意出門在外的飲食衛生。」識賢也覺奇怪,別人都沒事,就他有事,所以隔天下午就到慈鳳宮拜拜,希望唱片大賣,萬事平安。

  而最近盛傳王識賢等藝人的地址與家中電話被公布在網路上,王識賢表示:「我聽說了這件事,不過我相信只要理性的影迷或歌迷應該都不會做出傷害我或對我家人不利的事情,而且自從上次我的車被偷後,管區都會加強巡邏。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