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01:09:3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Lens說Kah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昨天看到Kahn相關報導
說他16歲時想加入足球隊,
因為體型矮小屢遭到拒絕
後來就自己勤練球技,
才獲得球隊賞識,
而後來因為他在場上習慣大吼大叫,
就像大家說的,像猩猩,
還曾經被觀眾丟他香蕉取笑他。(看到這裡我就真的很生氣)
而為了做好守門員工作,
他還特地研讀心理學,
鑽研球員破門的心理,
從一開始看世界盃足球賽時,
我就被德國隊隊長以及門將Kahn的守門時認真態度給吸引,
結果沒想到在背地裡的Kahn也是這麼認真在準備守門員的功課
難怪他一直表現出隊長的風範,
在被羅那度破了兩次門之後,
他不怪自己的隊員,
完全自責於自己的失誤,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最後不肯離開球門的原因吧?!
不過德國足總協會主席碧根包華說:
沒錯一位足球員難免有失誤,但在總決賽時發生就不應該
碧根包華說的沒錯,
不過我個人卻認為,在賽前巴西跟德國也是一樣不被看好,
兩隊卻雙雙進入總決賽,
這其中心路歷程,應該只有當事人才能真正體會
而且,我們實在沒有權利資格可以去評斷球隊的對與錯,
每一場球賽的勝利,都是努力盡力得來的,
不會正如大家說的,誰爛,誰沒上場,誰受傷而怎麼的
我們,要做的,就是給這些偉大的運動員鼓勵掌聲,
我支持德國隊,我欣賞Kahn,Ballack,Neuville,Jeremies,Bode整體對德國隊的團隊表現
他們得努力,得到亞軍,值得鼓勵了,在德國隊惡劣的條件下

而巴西贏得冠軍,實至名歸吧
想想羅那度也是苦了多少日子
這份榮耀,也確實要頒給巴西
所以,巴西隊,我恭喜你們

我期待,在2006年德國隊整個隊伍球技表現能更成熟,
來贏得冠軍盃吧!

加油囉~~

嗚嗚嗚...我還是很捨不得看得Kahn這麼傷心自責
不要再罵他猩猩了,
猩猩是不會研讀心理學的啦.....
而且,我很欣賞他的男子氣概耶~~


台長: 我愛33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