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9:29:34|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A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面
1. 亂了滋味………….薛忠銘
2. 多情女人心……….薛忠銘
3. 生命的滋味……….陳 昇
4. 鴉片玫瑰………….陳 昇
5. A Train到天堂……陳 昇
6. 不夠深情………….陳逸達
7. 若是妳回頭……….洪榮宏
8. 風箏……………….陳 昇
9. 陌生人誰愛我…….吳宗憲

B面
1. 很想找人說說話….李亞民
2. 愛已離開………….蘇永康
3. Last Order…………陳 昇
4. 冰點……………….陳昇 劉若英
5. 沉默的表示……….羅大佑
6. 寂寞難耐………….李宗盛
7. 風的一生………….曹俊鴻
8. 永保安康………….吳宗憲
9. 不像妳……………..張 宇

星期天下午四點半這時候的陽光從百頁窗的縫隙裡斜斜的照進屋裡,燃著的香煙裊裊升起隨著空氣的流動輕輕搖晃,這樣我也看見風的樣子了,這些東西加在一起像畫一樣很美,找到年輕時談戀愛的感覺feel so good,可是時間空間都錯了,錯的太離譜,在當下只要找一個聽眾說說就好,妳比較無辜被我遇到聽我說故事別往心裡去。
謝青芳、方美雪、夏雨這三個名字在這段時間裡混亂了,遇到夏雨的時候我以為遇到美雪,當我跟青芳聊天的時候夏雨跑了出來,而我把她們弄亂了,現在來把這三個名字弄清楚,美雪可能已經嫁為人婦,可能在做什麼我不知道…….雖然每年會寄卡片給我但我也不會回,把她放進日記本裡吧,青芳也是現在看信的人不知道願不願意跟我做朋友,雖然她以後也會是別人的家屬,但我希望跟她做朋友也只能..只能做朋友,至於夏雨可能到她店裡能遇到她,但她很忙不一定遇的到,如果遇到我會好好疼她的,只要她有空。
錄完這卷錄音帶記錄現在的心情,歌都很老可能有些妳沒聽過但都很好聽,


台長: 蒼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