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7:19: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悶啦﹗
前陣子因不理自己病重.....
還和男朋友到處吃喝玩樂的四處走~
令自己病得更不好受.....

因他只會留在這裡兩星期。
如若我對他說我生病了~
只想留在家裡不是太掃興了嗎﹖﹗
當然他也不想我感到不舒服~
但我仍然想在有限的時間和他遊玩一下﹗

我現在正在康復中~
每天也只能在家裡好好的休養喔﹗
但我真的好多了呀~
眼睛不再不斷流眼水了咧....
鼻鼻也不再紅紅痛痛的了﹗
哈哈~

我真的很悶喔﹗
我想明天我便會沒事了吧﹖
我真希望明天可和朋友去喝杯咖啡呢﹗

朋友們~請等我喔﹗
我真的很想你們的喔﹗
真想可以健健康康又漂漂亮亮的和你們見面呢﹗
下星期吧~
我想我在走前一定可以和你們一一見面的﹗

台長: 深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