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04:09: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真是一個奇妙的日子呢﹗
因我要和我的男朋友到領事館。
早上八時半便到了Central 。
但領事館卻沒有開呢﹗

沒事幹嘛﹗便與他到酒樓飲茶。
在等位時。。。
無意間看到一個很熟識的人影。
他身旁有一位長髮的少女﹐
看到他們手挽手的走著。
我沒有一點驚訝﹗

那是一個我曾深愛過的男人﹐
在他面前我曾經放下所有尊嚴﹗
就只求他愛我多一刻。
現在他身旁的那位不再是我﹐
而我身旁的也不再是他。
他並沒有看到我﹐
看到他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沒有半點漣漪﹗
原來他早已成為我的過去式﹗

或許。。。。。
在他心目中我不再佔有任何位置﹗
老實說 ~ 他仍然在我心裡。
但現在他也只不過是我的一個“曾經”。
我不否認他也曾愛過我。
他也曾為我付出過﹗
我也很感激他﹗

他是那一個和我共度三年的男人。
那一個教懂我很多東西﹐
令我明白這是一個現實的世界的男人~

現在我和他是朋友。
為何我們還可成為朋友呢﹗
我的男朋友他不明白﹐
他還是怕我仍然愛他吧﹗

但我只可以說一句~
我可和他能成為朋友﹐
是因為我已不再愛他了﹗
現在的我只是。。。
他的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但我衷心的祝福他~

但我真的想不到﹗
原來這樣的重遇令我看清楚自己的心﹗
我原來真的可以衷心的祝福他﹗

台長: 深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