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7:29:5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了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個笨蛋...
當時我開心是因為你答應來找我了
而且看到你我就好開心






我並不是因為我弟回來才開心的..
你這個笨蛋







你說感情淡了你會想辦法...
什麼辦法..






我不要你和那麼小的小孩吃醋嘛
他們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我是他大姐





笨蛋..不要想太多
好嗎..






我開心是因為看到你
就因為看到你所以才笑的真






你懂了嗎?





你不自私..
真的嘛





相信我啦
好嗎?







寶貝:不要想太多好嗎?
不要3個月都不和我見面嘛
不要不和我說話嘛
好不好嗎?









拜託嘛
拜託嘛
拜託嘛





台長: ㄚㄚ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傻瓜寶 |
此分類下一篇:挖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