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6:30: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一樣   最後ㄉ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ㄉ故事!
我想ㄌ很久,你開始忘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妳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妳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每個故事都有好結局!  但我呢..

台長: 我......始終不懂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悔やみます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