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8:06:1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寶貝而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的不安
 我還哭了呢
 因為在回想寶貝問我的話
 [如果那時當場葛屁,我會怎樣?]
 我當然會哭死殉情阿 笨哦
 結果就躺在床上一直哭

 到了早上
 因為連續兩天都出門
 今天放學不能找寶貝了
 想說早上去找寶貝
 坐校車到學校
 叫貝ㄦ幫我蒸便當
 再急忙坐公車去找寶貝
 到那已經8點多了
 想買早餐給寶貝 但沒接電話
 
 進去之後 
 一直看電視 很無聊= =
 等寶貝醒來 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 陪寶貝去復診
 
 走阿走 好不容易走到松總 (國軍松山總醫院)
 看見護士在拆寶貝的紗布
 好痛喔 心疼
 *婆婆*叫我過去看看
 看了之後好心疼超心疼
 差點飆淚 可是要忍住
 不想寶貝擔心
 
 看完出來
 又走那漫長的路到家
 不過可以增加我們的相處時間
 呵!

 回到家書包拿一拿 
 寶貝陪我等公車
 
 就這樣
 為了寶貝忙碌一個早上
 很開心><”

 

台長: *Ada: )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相公娘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事。經不起玩笑!
此分類上一篇:心疼我的寶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