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03: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箱型車7ˋ逛街!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ㄚ浩棉7ˋ~高中兜園遊會!!

我們混多倫多有7ˋ,超多人~混樂鬧耶...

阿浩ㄊ棉男生就7ˋ找學長聊天、縮4情哩!

偶棉1群女孫就7ˋ東逛逛、西逛逛~有賣好多呦!

本乃要拉水漾學姐1起7ˋ斗!!口訴呀...

那裡有ㄊ認係嘟倫~所以就在那天聊天呀!

我棉就自ㄐ7ˋ逛逛...小嵐還有給人家用免費ㄉ彩繪指甲~


後乃11點多時!真斗有夠熱ㄉ縮~~

小嵐ㄊ棉就受ㄆ了哩...縮在待在這費中暑 ~”~

縮要7ˋ吹冷器~~逛街呀!!

然後阿浩就打電話給偉哥~要ㄊ過乃在我棉

結果偉哥竟然開1台“箱型車”乃嚕!(幫裡斗車車)

我們女孫當場傻眼 @@ 結果男生ㄊ棉笑斗超開心

婷咩縮〃天呀!偉哥你幹麻開這咕來呀~

偉哥縮〃因為怕人太多載ㄆ下呀!所以嚕...

娃娃縮〃ㄆ費吧~你要開這ㄍ在我棉7ˋ逛街

然後阿浩ㄊ棉男生..異口同聲縮〃對呀!迷錯阿~~

小嵐縮〃ㄆ要哪~混ㄌㄠˋ耶!我們4要7ˋ逛街ㄟ

小白也縮〃又ㄆ係要7ˋ抓人〞開這ㄍ車~要怎麼7ˋ呀!!

玄偉就縮〃唉呦~誰縮開這ㄍ車一定4要7ˋ攔人ㄉ~

ㄚ恙也縮〃可以啦!!迷差啦...

小嵐就縮〃狗屁辣~有抗過人家逛街開這種車ㄇ!><

阿岷縮〃哈哈!降子比較特殊阿~

成a也縮〃對呀~粉多人想做耶!都還ㄆ見得能做

小白就縮〃成a...你棉4怎樣呀~~

然後大家就在那邊1直縮。。。

俊哥哥縮〃要ㄆ要7ˋ阿!ㄆ要納麼挑啦~

偉哥就縮〃ㄆ去ㄏㄡˋ〞偶車要開走嚕...

結果女生們還4上車嚕!!總比迷7ˋ好呀~所以就免強點哩〞

小嵐ㄊ們上車10...還1直抱怨捏 >╱╱<


剩下我要上車10~ㄚ浩就把偶拉肥乃!小p & 阿岷 就把車門關上哩〞

然後1群男生就狂笑〞偉哥就把車車開走嚕...

阿浩ㄊ棉還和縮〃ㄅㄞ ㄅㄞ 呀!!就又開始笑嚕!

搞ㄆ董?!ㄊ們到底在笑啥~有啥迷好笑斗!?

偶就跟ㄚ浩縮〃那偶怎迷半啊!~

ㄚ浩縮〃走..我帶你7ˋ粗午餐呀

然後就跟ㄊ棉縮掰掰後,就帶我7ˋ牽ㄅㄨㄅㄨ哩

偶縮〃可4我也想要7ˋ逛街啦!!

ㄚ浩縮〃婆~陪偶啦!偶好ㄆ容易才打發ㄊ們ㄌ耶

偶縮〃ㄏㄡˊ~原乃你們1直笑呀!好壞呦...

ㄚ浩縮〃沒辦法呀!想跟老婆單獨相處〞

然後ㄚ浩就牽嘟窩斗手手~7ˋ牽ㄅㄨㄅㄨ嚕~







台長: 小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