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7 16:57:37| 人氣1,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oma Pastry 亞蘿蔓洋菓子【還在想送什麼禮物給愛人嗎?】今年情人節不見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介紹

什麼叫做精緻的高檔巧克力

小而美 有精隨 有品味 有氣質

是最有氣質的巧克力

我拿的是杏仁果跟夏威夷豆

杏仁果的很甜 但是一口接一口 都不怕蛀牙的 沒再怕

因為再看牙醫就好 (笑)

(開玩笑)

Aroma Pastry 亞蘿蔓洋菓子

這是他們現在從2020XAMS

到現在過年前後 情人節 今年又有這麼多

尤其年輕人 或是有孝順媽媽可以來這招

嗯嗯 至於 口感 方面 我是全家人直接吃光光的

因為真的是不會膩 也不會乾燥

至於 夏威夷豆 屬於偏苦的原味

很多愛吃巧克力 懂吃的 都知道苦的巧克力最營養

大家知道 醫學證明

心情不好的時候 巧克力能讓你快樂嗎

你們可以查查這方面的報導

真的很神奇

人在血糖低的時候 可能餓肚子 或是工作勞累 

搬家啊 整理家務事 或是做理貨人員 工地 工廠

長跑外面的業務 或是節食的明星

我建議 吃吃看

因為 人在血糖低 就是需要糖份

我叔叔是一位藥劑師

我媽媽是一位護理師(當過護理長多次)

他們都非常重視巧克力的營養釀取

因為 真的是可以抗壓 解壓 甚至是不讓血糖過低

Aroma Pastry 亞蘿蔓洋菓子

是一個很佛心的事業

他們的巧克力我是叫外送的

因為畢竟是新竹老字號

但是我建議大家還是要遵守他們的規則

只能說一句

超級好吃的

希望你們喜歡♥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巧克力的人生

女生都很喜歡吃巧克力

尤其是月事來的時候 就是得補充

好啦 如果想孝順媽媽

或是寵女友寵老婆

相信我的推薦

你送這個

他們會讚不絕口

說:老公你好棒!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oma Pastry 亞蘿蔓洋菓子 #麵包 #吐司 #新竹美食

#新竹下午茶 #馬卡龍 # 巧克力 #蛋糕 #甜點 #新竹在地店家

#老店 #外匯 #蜂蜜蛋糕

店家地址:新竹市 新竹市中正路68號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