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5 00:16:02|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女人做著差不多的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因為我的思考方式比較偏激

有一種 要刺激不刺激的一些怪裡怪氣的理論

自然就會有怪裡怪氣的人喜歡我

呵呵

突然想說既然想要參加小說選拔

那來研究個老唱片跟總裁霸氣系列

哈哈哈哈哈

很搞笑 最近的我很討厭自己

雖然一直都很討厭自己

但是我也不想要辜負自己的愛

既然要求我再執著一點

這樣才會成功.....嗎?

與其想像那些令人羨慕的情節

自己為什麼封閉自己

不坑奮的努力

因為自己的灰心

直到倒閉

迂迴 在一個死巷

並且是完全放棄治療

直到最終目的

可能就是追向絕望

我不想這麼傷感

有些猶豫 跟有些轉折................

這樣的深呼吸

可能就是堅持下去

對於情感的苛責跟挑剔

就有一些轉接點

關於心智跟氣度

只不過

有些眷戀不適合張揚

但是宣傳以後能讓你更認識世界

更殘破的看開

或許就能不斷的泰然自若

直到釋懷的那天

如果我還年輕 也希望自己的見解不要太狹隘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有些事情 禁止想像

有些時光 禁止喧嘩

有些愛情 就是輪不到你

有些富有 就是與你無關

有些美貌 就是不屬於你

我們更應該做最完美的自己

讓更濃稠的自我加上思念

像水滴 只是下雨出現

像眼淚 只是傷心出現

像煙火 只是曇花一現

如果失去了

或是不曾擁有過

我們都可以選擇面對最誠實的自己

可能自己沮喪了太久

一直站不起來

有些人 早就不記得你的好

但是大家也是為了生活

過著一般般的情慾與富裕

能不能不要幻想

能不能停止呼吸

能不能不要隨意丟棄

我要合群 迎合大眾

並不畏懼被潑及

我不害怕 我不卑微

我只是受著每個人都會歷經的苦痛跟迷思

我想我們都一樣 都是脆弱的人性

在於心靈裡面的深層

可能我們追求的 都是不同的面孔

有些抓狂 不限於某些時刻

只是當思念濃稠瀰漫

可能只是一片苦心

但是會不會 最刻苦的卻是自己的心

那些 感覺 永遠都得不到又被改編的奇遇

有沒有某些時刻 我們已經忘記去延伸一個正確的溝通跟相處

沒有什麼好感嘆 除非你只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NOT AFRAID 別怕 我們一直都在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無後顧之憂的末日進行曲
此分類上一篇:認知之外的都是謊言 事實以外的都是造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