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8 21:57:46|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們那些食言而肥的賤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可見 我已經是痛不欲生中的暢快復活

我知道你們都是唾棄我完再利用我

每次說的承諾 都跟幹你娘一樣

不是騙錢 就是利用我
不是騙身體 就是糟蹋我 不然就是嘲笑我 

背叛我 欺負我 欺騙我

這次不上當了

我懂了 什麼叫做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會走完

也明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們配不上我

我的驕傲 是對的

從以前 就是任由你們的演技 在擺佈我

我柔情 幾次 我到這十年來 思念 紀念幾次

結果 其實我再你們眼裡都是屁蛋嘛

所以 狠狠的 我也不屑了 不希罕了

沒有你們這些枷鎖 我邁入成功都是無牽無掛 無罣礙

懂了 世俗 跟 惦記 跟執著的沉澱 都是你們的賤人把戲

鬧了我這麼久

我忍耐 我調幅內在 才知道我長智慧了

是 我可以不恨

但是 我不會服輸

將來 你們會知道誰才是輸家

我要你們一個個都離我遠一點
也要你們後悔曾經這樣瞧不起我







利用 與 欺騙
把我當玩具 使喚 再假裝是好人

這種把戲 我以前可以哭得淅瀝花啦

現在的我 看懂了 認真了 我也是徹底的看開你們的戲碼

知道你們多麼沒有用

還一直想要回來 吃我這塊大餅

賤人













我不會再接受你們
因為你們都是害我生病 害我破產的賤人















你們去死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sadness all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可愛的包包哪裡買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