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8 04:10:13| 人氣8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是酸檸檬的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暖的心思
何去何從

曾經我認為的記憶
或是相反的

可能我的暗戀是這麼不經意

那,到底是對錯呢?

其實,算出多少的愛
都不盡相同

可以說
應該你們也不知道我的姓名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也替你們取個名字

這種生活,那些愛慕
可能多多少少都有些情愫

當隨著記憶顛簸
我已經不記得你的俊俏的容貌

可能,不盡然
你知道我的名字
而一直不靠近我

是不是當年我話說太重
你們也掛念我而過得不盡興

能夠祝你幸福嗎?

即便我們都是對的人
來自遠方

能夠當我對的人嗎?

來自愛情太空角落的嗓音
我能不能擁抱那麼炫耀的曾經

過往中,你情懷裡的人可能是疏忽
也可能是盼望會是我

紅樓夢的劉姥姥曾說
「我年輕也曾風流過」

我是不是沒資格
已經擦身而過
即便知道你們的想法

依然,是眷戀
噢!我這該死的暗戀
噢!我這沒落的眷戀

你可否給我一個信誓旦旦
能不能我就再度重逢的害躁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我知道,心如止水

但願你別哭泣
難道我是選擇放生了

那世界上還能寵我的你們

餘生,往後
我會惦記著姓名
以及一張照片都沒有的證據

這些曖昧
可能如夢幻泡影

難不成,你朝朝暮暮思愁的人並不是我

我能不能假裝你們倦怠我
然後,我擁抱天涯與邊際

我明白,過去了.....

親愛的,還記得當時的我嗎

過去了.....
那些未老先衰的愛情

已經不回頭的走了
剩我一個像是孩子繼續思念

再見了!
再見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0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想你,你卻不經意。
此分類上一篇:歷歷在目邂逅單身寂寞

(悄悄話)
2019-07-03 20:58: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