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0 13:46:53| 人氣1,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魁禍首的傷口是自己造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不要去胡思亂想
如果妳不要太快籌劃未來
如果你不要一開始就把感情放進去

甜言蜜語跟現實吵架要分開
傳訊息跟講話跟溝通是不同樣的
兩個人即便都老大不小了
但是就是因為還年輕所以才會栽在感情裡面

真正豁達的老人家
根本就知道什麼才叫人生

至於我們還在享樂的階段
根本還不知道苦有多苦
即便很苦 也是有手有腳的人
如果一下子就放棄 不就輸給盲人跟文盲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你可以依賴心理測驗跟星座
但是不要花錢一直去算命跟改運跟收驚跟住院
能夠一個人把房間保持乾淨
找點小樂趣做點小美術玩點小小家庭友情遊戲

這樣不是很快樂嗎
人要向樂觀學習啊

你負面情緒一丟出去
連帶影響都是周邊的每一個接觸到你訊息的人

這樣的影響力
是很悲慘的

像去看看心靈雞湯也不錯
像去看看DVD或DISCOVERY也不錯
不要淪陷在感情的深淵

要試著出去走走
現在不是有YOUBIKE嗎
你要騎去環島都可以啊

傻傻的

人家很快因為娛樂就忘記你了
你躲在房間哭想他傳訊息給他拼命接受她不接電話的事實

你只是天然呆

真的要讓自己走出來
社會很多機構都可以幫助你
例如1995 或 1980
甚至是 社工 或者警察局
醫院的心理諮詢師
衛生所的心靈衛教

都可以幫助你我許多

"請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沒錯 你只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該走出來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你失戀了嗎? 讓我跟你說幾句安慰你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是真的需要我,你只是希望我讓步妥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