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9 01:08:15| 人氣2,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真理的基本是對的起良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單身很久了
雖然有一個網公一個月聯絡
可是我們根本不像情侶
比較像是搞曖昧

可是我從國小就是曖昧高手
從高中就是做愛高手

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所以一點fu都沒有

近期,真的不想讀書也不想戀愛
也不想畫畫,也不想睡覺
更不想出門,只想喝飲料吃布丁吃餅乾跟糖果。

我終於自由了!
其實我要不要繼續也不會怎樣
根本沒有什麼好聯誼的

而是一種依賴的爛習慣
我應該依賴某種可靠的物品
而不是人類脆弱微薄的感情
那是不可靠的,也很膚淺。

寧可建立在有收穫的事物上面
而不是摧殘青春奉獻感情

過於可悲,也是太傻了!
太純真,太相信,太單純。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我應該改名叫天命真女的,為什麼還要這樣傻傻的等著被征服,或者呆呆的等著被取悅,這根本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我知道不是我不夠格,而是我根本就不愛社交圈,所以也沒有那種機會遇到該認識的人。

我不知道我父母限制這麼多,是不是害怕失去我一次次心疼,還是真的對佛教有點迷思。

我不知道佛教信徒像我們家這樣,是否太過迷信了!成天吃素的嘴巴得理不饒人,雖然刀子嘴,豆腐心。可是不可能是年代教育省思問題吧!

雖然我也遇過沒水準的人,可是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遇過性開放的人,但是自己也是沒有保守到哪裡去。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人活著問題可以這麼多,沒事的找事,有事的無所事事。真無耐。

成功跟目標根本只是短暫基礎的憧憬,而真正的快樂跟幸福其實是來自於心態跟收縮應對,或許可以說,其實真正的幸福是健康的自得其樂,真正的快樂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有時候我們會懷疑看走眼,基本上,距離跟年紀就是問題,假如不是問題,我看你們前世可能有七世夫妻之姻緣吧~是不是,時間會沖淡很多事情,難免記憶點也會有點健忘。一件壞事就可以模糊很多美好回憶,這就是人情緒起伏控制不好的地方,因為大家喜歡自我滿足,挑別人的缺點,才會有互相利用的事情發生。

玩人喪德,玩物喪智。

切記,即便世界上沒有報應,即使死後沒有天堂地獄,有黑暗面的人等著準備進監獄。

你們就永遠怪罪別人,然後突顯自己的好,踩著別人屍體,做些喪失良心的事情。

你們要玩黑吃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黑白切,兩袖清風,黑白講,相信一定被圍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5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超讚佛學 |
此分類下一篇:假的 眼睛業障重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覺得傳統家庭把小孩從小打到大有什麼想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