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7 06:37:40| 人氣1,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轉換心態 會變得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
可是當我好高騖遠的時候
才知道很多事情需要用磨的

沒有一開始就很完美的人
大家都是努力很久才有目前的樣子
至於天生麗質也是因為善良

當然也有面惡心善的人

我們要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除非你改變心態

這種事情需要一些打擊
需要一些震撼教育

否則很多事情真的就是得不償失

所以我們要有自知之明
不能一直深陷在自己的感受裡面太久

當你發現喜怒哀樂是假的
你就會知道自己業障有多重


太好了

我們都應該明白一件事情
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當靈感太多的時候
記得把握機會
可能是上天給你創造自我的機會

不要陷入一種人都會做的程序
這樣才能成功

即使成功的定義廣
但是學到的功夫是自己的

我們都要符合大眾口味
才不會讓自己很自卑

找回自己的自信不單單只是靠外貌
內外兼具很重要

所以多看書會有氣質是真的
真的要相信老人言 否則吃虧在眼前

真的真的
要努力一點的轉換心態

把不好的情緒消化掉
不要出氣在別人身上
當你聽到氣話
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是真的需要我,你只是希望我讓步妥協。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否定句,傷透我的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