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2 14:39:01| 人氣1,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的色彩,我才因此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自己寫首歌
為自己做個夢

傷害的歷練
總是這麼不經意的吞噬妳

思念的摧殘
還是一樣默默的啃噬妳

一點一滴
我再也不年輕了

被寂寞跟落魄掩蓋
我的眼神帶點灰
我的嘴角再也沒有上揚

心裡面有種沒落的哀
表情中有呆滯的淚痕

我不是傻了
我只是變了

我不是多愁善感
原本不是個愛抽煙的女人

漸漸的
我沉睡了

像迷途羔羊
尋找一個星芒

當我發現 我並沒有閃爍過
也正是因為 我沒有真實拼命

即使 再怎麼賣力
還是一個人笑的灑脫

因為我知道
你給的愛情 只是我的破碎
而我的脆弱 潛藏著你的影子

我深深的 深陷其中
想要逃開 你又一手把我拉進地獄

曾經 我看到 天堂的入口
我以為我解脫了

才知道 羊入虎口

為什麼你要把我推進地獄
我不是好好的在我的天堂慢跑

也許 我們的愛 太虛偽了
上帝 只是要讓我明白 我是一個罪人
而你是一個影子 而我該活在陽光下

即使背後有影子 我也承諾我要變透明
啊!上帝

您是綻放春心蕩漾花朵的神
讓我看到 花開凋謝的美好
讓我因此祈禱 以我的美德做寶

啊!上帝

您收到了我的淚水心扉
只是告訴我 不愛我的人 就好比我不愛的人
您只是想訴說 我要原諒自己 並更愛那些人
因為上帝您是想告訴我 善待那些自我為中心的人
因為他們只是奮不顧身的在生存 而我像慢郎中
細細叼著衣服邊角想要跟隨
卻諸不知我應該是牽著他的手指引方向
而不是盲目的愛情

主耶穌 您是友善的
您只是告訴我 我太過粗魯而野蠻
我就像個橫刀奪愛的壞人 剝奪一個少年的風箏

我不該搶走他的自由
我該是讓他把風箏放了

而我就是那風箏
他放開我的擁抱以後的日子
我們彼此都可以擁有蔚藍海洋 海闊天空

再見
即使我瘋了

依然,想要讓孤獨的美從空氣中蒸發
因為我們只是屬於未來式
再許許多多的故事裡面

我掙脫了
而也讓你逃了

只是因為那種愛情的束縛
不是屬於我們的

在我的夢魘訴說千百萬個不可能
也是因為我們並不孤獨
而是要再陌路一起走向朝陽

願你與我 修成正果
還不如 願你我 再生喜樂

感謝這一路 你的影子帶領我走向豔陽
我們在這立秋 正式劃上句點

再見了 情郎
願上帝保佑你
祈願佛祖為你大發慈悲

擁抱孤獨 其實我們已經不是愛情
擁抱凋零 因為我們走過了那些曾經

愛情 只是一個戲碼
而我愛的 不是碎片
稀罕一個完整的你

不會再奢望你的餘溫
因為我愛故我在

有你的愛 我才存在
沒有我的愛 你就不存在

再見了 陌生人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糖。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氣象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一隻優雅的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