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8 14:43:02| 人氣2,0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不唱悲傷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國文老師要了一個題目
發現我寫的後來偏露骨的情緒化
一點也不夠有文章氣息
小說轉型從甜蜜到憤怒到理智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我不知道




當我不唱悲傷的的歌

應該是雨天的時候感覺到我已經離席了
應該是夏天找不到那個男孩的時候
我知道我失戀了!

當我不唱悲傷的歌

或許是一個午後
或許是一杯咖啡

我愛你,的確。
但是我並不想再被你瞧不起,或許因為太愛你,所以不尊重自己的形象跟身體,表達能力出了問題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年,走的愛情,只是因為留戀,我總是說我愛他的魅力,或許只是愛他的呵護,當失寵的時候,我以為我是不甘心,其實或許只是死心了,赫然發現,我不年輕了,但是我還有時間,因為遲早收場殺青,是遲早會來的那天。

不是因為不適合,我慢慢相信緣份不是只有互相戀愛而已,而是要做點善事,為他做點好事,幫他忙,不是替他宣洩。

當我不唱悲傷的歌
我已經沒有眼淚跟悲傷
只剩下一個人默默的精彩跟獨白
聽著我們之間的愛情歌曲

其實帶著一點青澀
因為我們彼此甘願
即使收場是揚起悲舞

但是我選擇了不再傷心了
我永遠愛你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你 所以不希望你離開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您

(悄悄話)
2016-09-22 20:31: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