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5 16:01:33| 人氣2,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理取鬧的分手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男人會怕我是因為尊重我
就像葉問說的 我不是怕老婆 我是尊重我老婆

也許分手就是分手
沒必要再人家背後說些什麼小心他的話

可是這樣我就會聯想 難道鄭傑不用判死刑了嗎?
可是好笑的是? 我前男友又不是鄭傑? 然後我也要逼他情殺我? 我才甘願?

所以我覺得很複雜!

交了三四個到八九個男友
自己都快要數不清楚
愛什麼 恨什麼

有的女人傻傻拱手讓人
在酒醉鬧事
就是台灣男人的女人

但是不好意思
我是混血兒

我不是這樣幹的
我絕對死纏爛打不放過你
只要你一句對不起
還有奉陪到底
我才會罷手

否則在分手的一年內我會不斷的跟你傳訊息
即使可能會回到你身邊
但是期限只有一年
你不珍惜 
我就一個月左右就有人追了

只是累積人數 跟隱居當宅女失蹤而已

懂嗎?

雖然我不美不有錢沒什麼自信也沒有什麼名牌跟身材臉蛋

但是對方 也不是什麼頭頭是道的人物
我也是一個小無名小卒

前陣自稱作家
還滿丟臉的

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作家不作家的咧

搞笑!

至於一段段的忘懷以後

還是需要安慰

人生走到二選一的時候

不妨 先別太堅持

爸說的對
太早掏心掏肺就準備被人騙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爛朋友就像一本爛書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叫作壞男人?什麼叫作唯一?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當年說的信誓旦旦,如今卻只換來背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