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3 04:07:27| 人氣3,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閨房能透漏你的真性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睡前跟我妹提到
我當過很多同學的閨蜜
所以我真的知道

每次想要了解一個男人
我就會說帶我去你家吧

因為我爸非常懂室內擺設
我媽非常會看藝術品
而我是十分對色彩有很大的情緒反應

深深的印象
往往在我小說裡都是顏色為主
背景第二
再來就是我愛你你愛我的台詞
文謅謅的

我姪女的姊妹淘
房間都是超多的不知名玩偶
還有塞到爆炸的辣妹衣服

例如豹紋跟斑馬紋
還有熟女會穿的飛鼠衣

還有化妝台上的乳液跟保養頭髮的乳液
還有香水跟一大堆保濕霜

我跟我妹 其實是秘密
但是我可以透漏
我們房間的書加起來可以快要500本

雖然去年丟了30本關於兩性學說的書
都是在諾貝爾書局買的

我以前有一個很要好的高中閨蜜
叫做小艾
他房間都是蘿莉塔洋裝

還有一台他根本就沒有再碰的電腦
他的女王專區就是一個連身鏡跟進口餅乾區
他睡前都會跟我分享 告訴我說可以不用刷牙
這是一個很青澀的回憶 想起來都甜蜜蜜

還有一個千金小姐閨蜜
她家有四姊妹 他們同房
他的位置旁邊數不清的百貨公司高檔化妝品
她們姊妹在二樓交誼客廳還有大衣櫃
我打開是爆滿的

說實在我站在他旁邊很窮
可是他也很大方
常常請我看電影
跟載我上下課
他曾經在五分鋪買了22件衣服
我們就這樣那天吵架

吵什麼
我忘記了
然後回去台中她大包小包不愉快的發千金脾氣
頭也不回的坐上火車

說實在的

就是因為我小時候清一色的朋友都是千金小姐
後來他們發現我變醜了變胖了頭髮掉光了生病了
甚至發現我家只是一間小公寓

就再也不跟我來往
也發現我都跟很窮的男友再一起

所以我曾經發文公幹警告他們
只是讓他們惱羞成怒甚至當茶餘飯後的啼笑皆非話題

我只能說 因為我是一個有才氣但是沒有背景的女生
你們很有背景 也有很家教 但是你們沒有我的才華跟智慧
我雖然不愛讀書沒什麼智商 但是我文筆跟你們比較起來是一流的
我雖然不像你們每件衣服都是三千四千 我都買100元的地攤貨

但是我不像你們把富二代當作是一個跳板
相對的 我至於說沒興趣 不如說富二代也對我沒興趣
大學生碩士生也對我沒興趣

通常欣賞我的人都帶有一點音樂跟攝影天分
所以我雖然很想嫁給警察

雖然常常幻想我是竹聯幫某人的女友

但是新聞看久了
也知道不良少年長得帥是剛好
其實行為很糟糕
我如果嫁給那種男人
一天兩天大吵 三天四天毒打

所以我決定不再懷念錯過的青梅竹馬
不再想念那些飛黃騰達的學生年代包掛同班同學

反而 我上班這麼多年
沒有什麼我會提到的事情
我也很努力 但是我都把它當作秘密

同事都強烈的覺得我是一個龜毛又好欺負的女孩子家
所以幾乎每個都會評論我甚至叫我做任何事情 包掛他肚子餓幫他買個熱狗

理財專家總是大談投資跟基金可以賺錢
下海賺大錢的女生總是說美色跟手挽可以讓你當貴婦

但是這種世俗的常態
已經延伸很多年代了

從古早就有青樓開始 就有天地會開始
就有貪官跟冤案開始 就已經是成年人見怪不怪也很想見義勇為卻沒有膽量的事情

所以啊 我離題了
下次你要了解一個人

千萬就是要觀賞他的房間
飾品 可以顯現出他的幻想
衣櫃 可以顯現出他平常會出入在哪裡
書桌 可以顯現出他是文品好還是比較愛美想結婚的女人家
棉被 可以顯現一個人有沒有公主病根安全感夠嗎?

棉被越厚的女生
就是很喜歡抱抱

喜歡打地鋪的女生都很孝順
例如日本女生都這樣子 都打地舖睡木頭地板

喜歡睡公主床的女生都是女王氣質
都喜歡把男人當作獵物

喜歡睡上下舖的女生
都是女強人

真的 你們偶而可以去姊妹淘家參觀看看

但是各位女生記得 不要跟男生出去第一次就約泡湯跟看房間喔
(尤其是我的未成年讀者)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3,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爛朋友就像一本爛書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當年說的信誓旦旦,如今卻只換來背叛!
此分類上一篇:講錯話然後你就會火氣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